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武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3月29日,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仁树,副县长鲍建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县宾馆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会后,刘勇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加快疫苗接种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主动性。要严格按照市会议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加快接种进度,确保完成既定目标,尽快建立我县人群免疫屏障。

  刘勇强调,要严格疫苗管理,制定运输储存方案,依法依规配送疫苗。要提升接种能力,严格接种程序,科学设置疫苗接种点,配足配齐接种业务人员,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推进。要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力度,把疫苗的有效性、安全性和接种的必要性给群众讲清楚,提高群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县各级干部职工要带头接种疫苗、做好示范。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