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曲阳2021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行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4日电 (徐巧明 唐笛)为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3月23日,由保定市曲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曲阳县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逐梦新时代,展退役军人风采”就业招聘会举行。 

退役军人与招聘单位签订《意向报名表》。 刘茜 摄
退役军人与招聘单位签订《意向报名表》。 刘茜 摄

  现场,来自河北省内外的20余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900余个,涉及金融保险、电子商务、物业管理、海事服务等行业,来自该县的130名退役军人参加,33人与招聘企业签订了《意向报名表》。曲阳县人社局还设立了小额免息贷款、创业税收减免、学历提升教育高职扩招等政策咨询窗口,为退役军人提供相关政策引导,助其就业创业。 

  当日,曲阳县凯嘉购物中心、曲阳县雕刻学校、曲阳县云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获颁退役军人就业基地、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牌匾。(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