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清河县葛仙庄镇“三步走”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2日电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河北清河县葛仙庄镇加强领导,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坚持党史学习“三步走”,迅速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坚定贯彻精神,强力推进落实。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工作会,先后印发了《关于在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及专班,责任到人、落实到岗,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暨“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开展。

  持续宣传造势,营造浓厚氛围。该镇利用镇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在全县率先启动每日发布党史小知识的做法,引导镇村党员讲政治、学四史,提素质、强本领。截至目前,已发布党史学习内容20余期。

  坚持党员日常学,凝聚发展新动力。该镇结合指定书目,制定理论学习中心组每月计划,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加强“政治一刻钟”学习,通过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王宁静)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