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安平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1亿元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4日电 日前,2021年衡水市安平县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安平举行,本次集中开工的15个重点项目包括4个产业项目,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农业产业化项目和3个双基项目,总投资71亿元,标志着该县项目建设积蓄动能,将成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有力支撑。

  其中,总投资31.3亿元、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的安平县高端不锈钢丝网深加工研发生产示范基地项目是4个产业项目之一,主要建设丝网深加工、产业主链延伸、高端不锈钢丝网研发和生产示范基地,引领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建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45亿元,利税8.5亿元,増加就业岗位1000人。5个农业产业化项目之一的安平县裕丰京安养殖有限公司养殖基地配套饲料储存库建设项目,单月可存储中转粮食饲料9000吨,可满足12万头猪饲料需要及养猪生物安全需要。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可解决饲料供给问题的同时,也可解决重大疫病生物安全问题。此外,安平县滹沱新城回迁安置房项目B区项目、安平县国家丝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安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等等均在服务业项目和双基项目开工之列。

  今年以来,安平县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持续巩固“招商之冬”成果,紧紧围绕重大项目落地和重大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调度、浓厚氛围、压实责任、实推快进,在全县迅速掀起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据悉,今年该县共列入省市重点项目32个(省重点3个、市重点29个),总投资191亿元,年度投资计划49亿元,预计一季度完成投资13亿元。(崔志平 张佳 刘森)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