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人社局:春风行动送温暖 掌上招聘不停歇

时间:2021年02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5日电 为积极落实国家就业政策,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招聘工作。近日,大城县人社局以“大城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为平台,把线下求职招聘搬上手机,组织举办了以“春风行动”为主题的首场掌上招聘会。

  掌上招聘会依托手机和微信公众号相关功能,通过网络将招聘洽谈延伸至各类求职者和用工单位,使用者可通过一部手机随时随地关注求职招聘信息。相比于传统招聘会,掌上招聘会不受时间、地域限制,不仅可以迅速、快捷地传递信息,而且还可以及时更新招聘求职信息,实现跨时空、跨区域的招聘洽谈,时效性更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根据需求情况手机联系,开展招聘洽谈,减少了招聘和应聘过程中的盲目行为,针对性也更强。

  此次招聘会,全县20家大中型企业提供机修工、汽修工、设计员、电工、财务、平面设计、网络营销、门卫等就业岗位487个,涵盖了18至60岁以下的未就业劳动者。信息发布后,广大求职者积极咨询,用工单位反映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招聘会,该局进一步为企业和城乡劳动者搭建了更加积极广阔的沟通交流平台,有效解决了部分企业招工难和劳动力找工作难的问题,促进了求职者实现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得以进一步提高。今后,该局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多场掌上招聘活动,增加线上招聘信息的推送,加强人岗匹配和精准服务,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刘雅娜)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