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高碑店:打造产业转型升级高地

时间:2021年02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1日电 (徐巧明 臧盼)2月20日,在位于保定高碑店市的保定长城华北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焊接车间,工人们正在认真地焊接汽车零部件。

工人们在焊接汽车零部件。 梁萌 摄
工人们在焊接汽车零部件。 梁萌 摄

  据该公司车间主任谭晓明介绍,公司于正月初六(2月17日)全面复工复产,目前,560余员工已返岗,11条冲压线和2条焊接线正常开始作业。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今年,新引进了5台自动化机器人。“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拓展外销市场。”

高碑店娃哈哈生产基地的奶制品生产车间。 梁萌 摄
高碑店娃哈哈生产基地的奶制品生产车间。 梁萌 摄

  高碑店娃哈哈生产基地是一家以生产奶制品、PET饮料、罐头食品为主的企业。据了解,早在正月初一,该基地已有50余名工人到岗进行开工前的准备。

  今年,高碑店市将聚焦实体经济,实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倍增计划”,打造产业转型升级高地。(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