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苏家庄镇:隔离点的温暖与感动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5日电 在宁晋县苏家庄镇疫情防控办的安排部署下,4名苏家庄镇派出所干警、4名卫生院医护人员、5名机关干部,在两个小时内紧急集结,他们毫不犹豫冲上一线、抓实抓细防控环节,为隔离人员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

  定点集中的隔离场所,封闭而陌生的环境让不少被隔离的乡亲感到烦躁和不安,苏家庄镇隔离点的工作人员耐心劝导、叮嘱、不厌其烦地安抚。嘘寒问暖中,紧张的氛围得到缓解,焦虑的情绪逐渐稳定。    

  苏家庄镇隔离点严格执行“三区两通道”“单人单间单卫”及健康检测、污废处理、环境消杀、后勤保障等操作规范,形成清单台账,确保逐项落实。隔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细化分工压实责任,确保隔离点严格按照规范运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是党员我带头!”这是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党员、镇政府干部周月增常说的话;临时党支部党员、卫生院医师杨文生同志在即将办理退休手续的时候,遇上突发的疫情,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毅然投入到隔离点第一线;隔离点工作人员、镇政府干部王杰不顾孩子年幼,24小时坚守岗位,体现了基层干部的奉献与担当……他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展隔离点的防控工作,夜以继日坚守岗位。(李羽 李三虎)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