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博野:督导带贫农企抗疫稳岗促产

时间:2021年01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4日电 (徐巧明 张锦楠)22日,保定市博野县扶贫办会同该县农水局组成联合督导指导组,深入带贫农业企业生产一线,督导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稳岗保生产工作。

督导指导组实地查看翠伟柴胡知母专业合作社生产车间运营情况。 博野县扶贫办供图
督导指导组实地查看翠伟柴胡知母专业合作社生产车间运营情况。 博野县扶贫办供图

  在博野县翠伟柴胡知母专业合作社和博野县大营果品蔬菜专业合作社,督导指导组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实地查看疫情防控落实措施,并听取企业存在的困难和发展需求。

督导指导组查看大营果品蔬菜专业合作社蔬菜生长情况。 博野县扶贫办供图
督导指导组查看大营果品蔬菜专业合作社蔬菜生长情况。 博野县扶贫办供图

  督导指导组指出,各带贫农企要全力抓好稳岗保生产,积极吸纳博野县建档立卡脱贫群众和边缘易致贫群众就业,努力把疫情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切实防止因“疫”致贫返贫情况的发生。该县也将持续加大对带贫农企的帮扶支持力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健全防止返贫机制。(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