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安平感人一刻:孩子向防控人员鞠躬致谢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1日电 (崔志平 陈朝)近日,在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大何庄乡西羽林村核酸检测现场,发生感人一幕:检测前,一个小男孩向医务工作者深深鞠了一躬。这一幕正好被志愿者拍下。

小男孩向医务工作者深深鞠了一躬。 陈朝 摄
小男孩向医务工作者深深鞠了一躬。 陈朝 摄

  据介绍,孩子叫段雨琪,今年7岁,是何庄幼儿园学前班的小朋友。据孩子的父亲段红伟介绍,通过当地媒体的报道他和孩子的妈妈才知道孩子的事。当被问到为什么鞠躬时,孩子只说了句:就是觉得医生太辛苦了。

核酸检测现场。 陈朝 摄
核酸检测现场。 陈朝 摄

  为了防控疫情,安平县大何庄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公安民警、企业经营者、爱心团体和返乡大学生等踊跃加入到志愿者行列,昼夜坚守在防控一线,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他们勇于奉献和担当,给未成年人树立了最好的榜样。(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