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线上视频理赔加持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服务再升级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当前,河北疫情防控有力、有效推进,外防输出、内防扩散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但是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号召全省理赔人员全力以赴,依托科技,通过好车主APP等线上化服务平台,实现理赔全流程线上化,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理赔接触,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线上理赔服务再升级,确保高效服务

  结合此次疫情,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再次优化升级各项车险理赔服务,向广大车主提供“零接触”“零等待”的全流程线上理赔服务,如果平安客户出险,只需打开好车主APP,点击首页“办理赔”,点击“我要报案”,根据页面提示填写事故信息、上传事故照片,借助好车主APP的7*24小时自助报案功能即可完成报案。

  此外,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还推出视频理赔服务,便于车主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和理赔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报案环节,如车主不了解流程,可在报案信息填写页面,点击页面底部的“视频连线”进行视频报案,同时,在理赔各环节中,车主亦可随时进行视频连线,理赔人员远程进行损失核定和材料收集,快捷赔付事故损失。如有人员受伤,还可进行视频调解,多方协商达成赔付协议。

  石家庄长安区的刘女士是一名医务工作者,1月14日出门上班时,在车库不慎刮擦墙面,接到报案后,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理赔员快速视频连线与刘女士进行沟通,在线确认损失后,刘女士便离开现场。中午1500元的赔款到账。在此次理赔中,现场撤离时间相比同类案件提速50%。

  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助力疫情防控

  此外,为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尽快完成赔付,疫情期间,针对医务工作者、防疫一线工作者等人员,如发生交通事故,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根据实际情况为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减免材料,简化理赔程序与客户远程商定赔款金额后,即完成支付,确保疫情期间相关工作快速开展。

  1月15日中午,邢台某县发生一起轻微人受伤事故,伤者为防疫工作者,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对事故情况进行核实后,快速申请减免相关单证,现场签署协议,赔款当天到账,高效的服务受到客户和三者的连声称赞。(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