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城管局:全面细致消杀 筑牢疫情防线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0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宁晋县城管局采取“大型机械+人工消杀”相结合的模式,在城区开展全覆盖消毒消杀作业,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据了解,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宁晋县城管局全面落实网格化疫情管理防控措施,按照“防控无死角、区域全覆盖”的原则,强化公共区域和环卫设施消杀管理,在确保完成日常保洁的基础上,对公园广场、垃圾桶、果皮箱、垃圾清运车区等定时进行消杀作业,消除卫生死角死面。同时还加大了对公共卫生间的消毒力度,保持地面干净、墙面干净、周边干净,确保对城区公共设施防疫消杀做到100%全覆盖。

  城管局负责人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该局全力应对,科学布局,迅速组建了6支消杀专业队伍,迅速出动、科学布局,对城区的街道、公园、垃圾箱、废弃口罩投放处等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拉网式、高密度的消杀工作。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以消杀为防控重点,做到精准高效,消除病毒传播隐患,筑牢防控安全线,织好消杀“防护网”,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杨永耀 焦云 王志彬)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