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巨鹿:24小时点亮方舱隔离点

时间:2021年01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8日电(张鹏翔 李铁锤 杨飞)16日17时,经过河北省巨鹿县数十名电力员工连续奋战,4台400千伏安变压器全部投入运行,为巨鹿县方舱隔离点的建设和后续使用提供了电力保障。

巨鹿电力员工连续奋战,4台400千伏安变压器全部投入运行。 杨飞 摄
巨鹿电力员工连续奋战,4台400千伏安变压器全部投入运行。 杨飞 摄

  1月15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接到县委、县政府命令,为新建方舱隔离点架设电源。公司党委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成立由党政一把手任指挥长的现场指挥部。12名党员第一时间向公司党委递交“请战书”,请缨到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为确保施工进度,公司8名运维技术人员随即进驻方舱隔离点建筑工地勘察现场,并通过视频方式直接连线指挥部,科学制定供电方案,编制施工计划和物资需求,为保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总经理王喜林是一名复转军人,依然保持着部队敢打硬战、敢啃硬骨头的顽强作风和魄力。在进场动员会上,他还是那么干脆利落:“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多余的话不说了,干就是了。”

  王喜林把指挥部搬到隔离点建设现场,积极同其他建设单位协调沟通,严格按照方舱隔离点规划制定供电方式和施工计划,同施工人员签订“军令状”,责任到人,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施工现场和后期电力保障。

  15日16时30分,第一批施工物资和施工机械到位,立杆、架线、安装配套设施。60余名施工人员顶着零下7度的低温,忙而有序地开展作业,施工人员的口号声、工程车的轰鸣声相互交织。16日17时,4台400千伏安变压器全部投运。(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