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众志成城战疫情 中国银行晋州支行在行动

时间:2021年0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近日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晋州支行迅速行动,与病毒赛跑,全力做好该行及分包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为配合晋州市政府做好全市核酸检测工作,该行抽调人员到核酸检测点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秩序维护;积极与当地行政事业单位进行对接,做好防疫款项的第一时间拨付。同时,该行停业不停工,采取“居家办公”的模式,为客户提供线上金融服务。

  1月9日该行接到晋州市某局电话,要求通过当日拨付6笔应急医疗物资储备采购欠款,该支行立即启动疫情期间应急预案,争分夺秒操作业务,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得到了该局的高度认可。1月12日又接到某塑胶制品公司紧急电话,要求协助查询订单定金到账情况,该公司承接着国内多个重点地区的疫情防控订单,确定资金到账可第一时间发货,对疫情防控起着重要作用,该行两名青年党员义无反顾,第一时间到达单位进行查询并入账。一箱箱防疫物资被发往各个防疫战场,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虽然没在抗疫第一线,但也通过自己的支持保障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宋永乐)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