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为抗疫加速 邯郸中行力缓企业燃眉之急

时间:2021年0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疫情当前,为助力广大企业顺利经营,解决企业燃眉之急,近日,中国银行邯郸分行交易银行部通过与中行复兴支行、中行峰峰支行通力配合,成功为辖内某重点客户贴现5.7亿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成功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

  疫情无情,中行有情。面对河北突然严重的疫情形势,中国银行邯郸复兴支行积极贯彻分行党委指导精神,以抓源头、抓产品、强服务为业务发展支撑点,对核心企业客户展开深入调查,第一时间了解到该企业受疫情影响融资难的情况。通过对客户深入走访,了解到企业需求痛点,经与分行交易银行部沟通,提出了合理的金融需求解决方案。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该行交易银行部在省行的远程指导下,加强与客户、支行的多方联动,经过连夜奋战,终于成功为客户办理5.7亿元融资业务,解决了客户难题。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将切实担当社会责任,秉承业务24小时“不掉线”、服务24小时“不断档”的理念,与企业同舟共济、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战。(司绪 刘建娜)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