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廊坊取消机动车双尾号限行 市民居家七天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廊坊1月14日电 (记者 宋敏涛)河北省廊坊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13日晚间发布公告,1月13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暂停执行机动车双尾号限行措施,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公告称,根据廊坊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结合当前廊坊市出租车、公交线路暂停运营的实际情况,为最大限度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交通需求,决定自2021年1月13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暂停执行机动车双尾号限行措施,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14日上午,记者在廊坊街头看到,路面行驶车辆寥寥无几。据了解,疫情防控相关单位和人员需持车辆通行证和工作证明方可出入社区在市区通行。

  12日,廊坊市固安县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经河北省防控办批复将固安县英国宫5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当日起,廊坊市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全市居民进行为期7天的居家观察。(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