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武邑县长王成宗深入一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和督导检查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1月13日,县长王成宗先后到武邑镇南关村、四季花卉园和县城汇景丽城等小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和督导检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针对汇景丽城小区门口把关不严、对不戴口罩人员不制止等问题,王成宗强调,要全力抓好社区、村庄疫情防控。各乡镇区、县直各包联单位、驻守工作队员要切实履行督导指导责任,加强卡口管理、网格化管控和值班值守,严把社区、村庄入口关,督促落实出入人员信息登记、测温验码、佩戴口罩、消毒消杀等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在武邑镇南关村暗访时,王成宗肯定了南关村认真执勤、严防死守、严格排查重点风险人员的做法,强调,要切实加强重点风险人群排查管控,持续做好落地查人、信息摸排、重点人员跟踪检测、健康服务等工作,发现异常情况严格按规定及时报告、迅速处置。要全面抓好商贸服务行业的疫情防控。

  在四季花卉市场暗访时,王成宗强调,在抓好大型商超、宾馆、饭店等服务业疫情防控的同时,把重点放到抓小型商贸服务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上来,坚持“大小一起防”,强化各类商贸服务行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日常监管,精准施策、强化指导,督促各经营户严格规范落实进出登记、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一米线”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分流引导,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