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冀南新区500套坐便椅驰援邢台南宫市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捐赠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4日电 1月13日,邯郸冀南新区生产的500套坐便椅,满载着32万冀南新区人民的深情厚谊火速装车驰援邢台南宫市,助力南宫抗击新冠疫情。新区领导杨万春、赵振有、程明献出席捐赠活动。

  杨万春指出,邯郸和邢台地缘相接、人缘相亲,是关系密切的邻居。风雨同舟、守望相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次新区为邢台南宫市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表达了新区人民对邢台南宫市的支持,将与邢台人民同心战“疫”,守护燕赵美好家园。同时叮嘱护送人员要注意交通安全,注重自身防护,及时将抗疫物资送达目的地,为南宫市疫情防控提供支持。

  据了解,1月9日,南宫市因建造方舱隔离点相关配套设施需求,向冀南新区发出求助。冀南新区管委会立即安排企业尽全力生产,全力保障南宫市需求。经过3天内加班加点不间断生产,紧急生产出500套辅助医疗器材,并于10号、13号分两批支援南宫市。(姚尧)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