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有组织、有秩序、有效率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3日电 日前,第二轮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工作陆续开始。宁晋县医护人员分赴全县各社区、乡镇、村检测点开展检测工作。有关部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协同作战,各采样点检测工作平稳有序。

  清点物资,摆放采样器械、消毒液……从早晨开始,医护人员开始上岗采样。在核酸检测现场,居民都自觉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工作人员随时对检测现场消毒,医护人员快速进行检测采集,现场秩序井然。

  “政府给我们免费做核酸检测是对我们负责,这个检测点离家很近,特别方便,我们一定要积极配合政府的工作。”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说。

  为了减少排队等候的时间,许多检测点专门设置了信息登记处,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居民先进行登记,再进行核酸检测,每位居民的平均检测时间在10秒左右。(孙瑞强 裴向帅)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