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行廊坊大城支行:“7×24小时”支持“抗疫”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河北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中行廊坊大城支行备足备好金融支持“弹药”,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力以赴践行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金融责任。

  7×24小时在线服务。他们充分发挥数字化和专业化优势,提供“零接触”线上金融服务,利用好“智能银行”服务功能,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服务新模式,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利用好企业网银、企业手机银行、银企直连等各类智能平台,做好客户服务、产品推广和贷款到期承接等工作。同时,对各类自助智能设备明确专人专责管理,确保企业网银、企业手机银行、银企直连等设备正常运转。

  7×24小时在线咨询。该行通过各类媒介公布咨询电话,利用电话、微信方式,对全口径授信、结算企业客户进行跟踪管理,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对个人客户推出便利化服务举措,运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销售渠道,推送爆款理财、新发基金、疫情相关保险等产品等。扎实做好特殊事项的应急处置,满足客户高品质的服务需求,对特殊时期的客户咨询,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7×24小时应急准备。他们以支行党支部为依托,成立党员突击队、后勤保障队、联防联控预备队“三支队伍”。 运用党员骨干先锋力量,把疫情防控当成检验党员金融初心的“试金石”;把业务连续性不受影响当做党员责任担当的“磨刀石”。随时能拉动、随时能“补位”、事事必打赢,用有温度的金融力量,服务好企业生产经营,满足个人客户高品质服务需求。

  7×24小时防控管理。他们坚决守住“一方净土”, 对疫情防控措施再细化再落实。特别对网点出入口、理财区、智能服务区、客户等候区、依附式自助银行等敏感区域,专人值守、专人负责、定时消杀、不留死角。坚决守住员工“零感染”的政治底线,将防控责任从“8小时”延伸到“24小时”全覆盖,时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时时报备活动轨迹,把好疫情个人防护最后一道关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巩志刚)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