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承德高新区住建局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排查工作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2日电 日前,根据省、市有关治理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有关要求,承德高新区住建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对区内在建项目进行排查。

  该局首先对区内在建工程项目是否按规定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和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情况进行排查,对未按规定缴存的项目,下发催缴通知书,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必须按规定缴存到位。

  他们还对未按规定发放农民工工资的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高新区住建局联合高新区人社局约谈其项目相关负责人,要求尽快按规定将农民工工资发到位。

  据悉,高新区住建局将联合高新区人社局继续加强高新区在建项目的排查力度,消除欠薪隐患,保障好农民工的合法权益。(马鑫)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