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承德高新区相关领导深入辖区 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承德高新区相关领导深入辖区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2日电 1月7日、9日,承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国辉分别深入辖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承德南站、卸甲营、上板城、白河南、闫营子、鹙窝、三道湾、砖瓦窑、御龙瀚府小区、百乐超市等地,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辖区集中隔离点,王国辉了解了隔离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要规范隔离流程,严把消毒消杀环节,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隔离点防护有效。

  在承德南站,王国辉听取了京沈高铁全线贯通准备情况汇报及站内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后提出,要做好高铁站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加强应急演练,健全应急处置体系,完善应对程序,全面做好京沈高铁全线贯通准备工作。

  在各村镇及御龙瀚府小区、百乐超市(奥体中心店)等疫情防控检查点,王国辉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单位要不放松,不懈怠,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区返区人员的排查管控,全面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杜绝疫情输入;二是充分保障疫情防控人员、资金、物资需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做好药品、检测设备、疫苗等防护物资的储备调运;四是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保暖防寒的基础上值班值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刘欣然)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