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城市“逆行者”筑起健康防线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2日电 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县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宁晋县已在全县开展全民免费核酸检测工作。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同心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家园和亲人的平安。

  城市中的交警、城管人员、镇村干部、志愿者……搭起了温暖的桥梁,“逆行”在各个角落,守住防线,送上服务。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城市“逆行者”。为了80多万人民的健康,医护工作者星夜兼程,不畏严寒、不惧艰险,筑起了健康防线。

  疫情当前,物资供应是老百姓最关心的事之一。医疗物资供应方面,宁晋县润博达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5条生产线昼夜开工,日生产量可达4000件医用防护服,保障防疫物资供应。生活物资方面,该县开展了线上订购、线下配送服务,同时启动了辖区内蔬菜网点供应、价格波动的实时监测,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胡盼玲 贾凡 邢冲)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