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高速路口的“守门人”:日夜坚守 严格管控

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1日电 为全力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鹿泉区公安、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在各个高速路口安排执勤人员日夜坚守,加大车辆人员出入管控力度。

  1月8日晚上七点,当地公安、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地坚守在京昆高速石太路段鹿泉口、京昆高速鹿泉东口等岗位上。据悉,在接到交通管制的通知后,他们三人一组,24小时轮流值岗,严格管控,禁止一切非必要车辆进出。

  鹿泉区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杨波说,他们每天平均一人站四次岗,白班晚班各六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车辆和人员的管控工作,累了就在移动警务室和警务车里稍微休整一下。(刘伊曼 韩冰)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