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庄里人”的关怀——承德县医院援石家庄抗疫故事

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1日电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总有一些令人感动的温暖难以忘怀。

  “感谢王艳艳及承德医疗队对国际庄的援助,你们是最美的天使,注意防护和保暖!——庄里人”

  承德县医院援石家庄应急队队员王艳艳等人,在抵达石家庄完成第一阶段的核酸样本采集工作任务后,意外收到了来自石家庄康弘药业志愿者刘华的暖心留言,以及居家隔离的她委托水果店人员送来的水果。

  刘华留言道:面对疫情,这些孩子们响应号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来到远隔千里的石家庄,值得尊敬和敬佩,特别感谢你们的默默付出和大无畏的精神,感谢冲锋陷阵的白衣战士们对我们的援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医务工作者,疫情防控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作为河北人,能为保卫家乡尽微薄之力,义不容辞!特别感谢石家庄所有亲人们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王艳艳代表应急队所有队员情真意切地向刘华表达着感谢。

  王艳艳介绍,1月8日凌晨5点多应急队人员赶赴长安区康华园小区进行核酸采样工作,她和周红岩被分到7组,刘大姐与她们热情对接,她不但竭力协助开展工作,还对她们嘘寒问暖,给予了各种照顾,还担心她们在大冷天里被冻坏,要送给她们暖手袋、水杯、护手霜等礼物,都被医疗队员婉言谢绝了。(杜伟莉)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