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线上无接触理赔服务 24小时不打烊

时间:2021年01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线上无接触理赔服务。 供图

  (推广)

  疫情来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视疫情为命令,号召理赔人员全力以赴,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专业的服务。

  面对当下河北的疫情形势,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并实施各项措施。疫情地区理赔人员主动请缨,全面线上返岗,搭建线上理赔服务团队,依托科技手段,通过好车主APP、好生活APP等线上化服务平台,为广大车主提供线上理赔服务,实现理赔全流程线上化,不接触、不停留、不等待,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服务的同时,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1月6日-8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车险整体报案3433笔,其中2039笔为线上报案,线上报案占比59.39%,团财报案187笔,线上远程视频查勘率100%,快速、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得到客户好评与认可。

  同时,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线上车物作业人员在家线上远程办公,通过平安好车主、理赔好帮手等线上化工具,给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线上化服务。(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