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武邑县长王成宗暗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时间:2021年01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县长王成宗暗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要从严从紧从快落实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筑牢坚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9日,县长王成宗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暗访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王成宗一行先后到武邑裴氏医院、吉美购物广场、衡水野生动物园、武邑镇大里台村、刘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万德福购物广场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和武邑镇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进行暗访,实地督导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王成宗强调,商场和超市是人民群众食品消费的重要场所,人员流动性大、密集性强,必须要严把员工“上岗关”和顾客“入场关”,严格落实入场信息登记、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卫生消毒、健康码查验、“一米线”安全距离等防控措施,有效防止人员聚集。要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确保各类生活物资充足供应,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王成宗强调,医疗卫生机构是疫情防控重要阵地、关键“哨点”,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和预检分诊作用,加强来院人群监控,加强医务人员防护,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严格规范处置流程,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王成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从快落实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形成党政同抓、部门联动、全民参与、全社会支持的强大合力,进一步筑牢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