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启“云”办公 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时间:2021年01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连日来,河北不断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小组,制定并实施各项措施,全员居家办公,搭建线上服务团队,依托科技手段,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平安好生活APP、平安企业宝APP等线上通道,实现业务全流程线上化,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居家办公中。 供图
居家办公中。 供图

  疫情期间,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平安员工虽隔离在家,也不减工作热情,依托智慧办公平台保障公司顺利运转。

平安员工勇当志愿者。 供图
平安员工勇当志愿者。 供图

  平安理赔,时刻坚守。疫情期间,平安员工勇当志愿者,进社区执勤站岗。

  每日召开晨会、夕会,云办公,沟通无限。疫情期间,服务不能停,抓业务,练身体,一样都不能耽误。(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