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县: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5日电 连日来,大城县交通运输局加大创城整治力度,紧抓标准不放松,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调度,落实责任。组织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对各项工作任务逐条分解,量化到了具体责任单位、责任人。通过专题工作群及时传达学习县委、县政府领导指示精神,责任人及时将贯彻落实情况反馈到工作群,切实做到领导有主管,单位有责任,着力形成创城工作的强大合力。

  二是加强宣传,浓厚氛围。组织50名精干人员,深入客车停靠站点、县汽车站、公交公司等地,以及4个责任小区入户发放《大城是我家,创城靠大家——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5000余份,在责任小区粘贴公益广告牌匾20余块;督促县汽车站在站内及停车区悬挂创城布标5条,新增、更新公益广告10幅,完善学习雷锋服务台等硬件设施。引导教育广大人民群众摒弃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和不文明行为,营造起浓厚氛围。

  三是主动作为,提升重点工作。对局、站机关单位,特别是责任小区开展“搬家式”卫生大扫除,彻底清除卫生死角,清除小区院内、楼道小广告,整体卫生得到全面改善;持续开展出租汽车领域打击非法运营等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道路运输市场环境;加强运管人员驻站管理,督导教育县汽车站员工使用文明用语、及时处理站内外小广告、车辆乱停乱放、逐车检查客运车辆内外卫生,确保达到创建标准。(刘雅娜)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