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深州市税务局志愿者到养老院开展端午志愿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5日电 日前,深州市税务局的志愿者们带着提前准备好的粽叶、糯米、蜜枣前往当地一养老院开展“端午粽叶香 浓浓敬老情”志愿活动。

  不到一个小时,200余个用彩线绑着的粽子就包好了。“王奶奶您今年多大年纪了?看您的身体还挺硬朗的。”“张大爷,您屋里收拾得这么干净呀,您吃得好不好……”煮粽子时,志愿者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饮食、健康等状况,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理解和尊重老年人,关爱、关心和爱护老年人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要继续弘扬“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的精神,从“我”做起,经常来养老院看望老人们,帮助他们,共同营造助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深州市税务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先后开展植树护树、卫生清理等志愿活动50余次,累计300余人次参加。(高占峰 刘婷婷)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