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阜城:消防知识送进养老院筑牢安全屏障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9日电 为切实提高辖区养老院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院内人员的自防自救能力,近日,阜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各个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最大限度减少起火致灾因素,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屏障。

  结合养老院实际情况,大队宣传员实地演示了灭火器、消防水枪、水带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重点讲解了如何处置初期火灾、如何正确组织疏散逃生以及如何正确报火警等方法。为巩固深化参训人员所学的消防安全知识,大队宣传员指导参训人员正确地进行疏散和逃生,亲自拿起灭火器,分批逐次地进行了一次真实的“火灾扑救”,通过实践操作的方式,使参训人员切实掌握使用干粉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和技巧,提高参训人员的基本消防技能。(李鑫)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