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平安产险携手硕腾中国:构建宠物"保险+医疗"生态 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推广)

  3月16日,平安产险与全球领先的动物保健公司硕腾中国签订独家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广维度的合作拉开序幕。平安产险董事长特别助理郭晓涛,硕腾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庆以及深圳宠物诊疗行业会长喻信益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郭晓涛表示,平安产险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保险,聚焦出行、家庭综合保障等场景,不断创新保险服务。此次联合硕腾中国构建宠物“保险+医疗”服务新体系,将为宠物提供完善的健康管理服务,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享有省心、安心和有爱心的保险服务。

  据介绍,平安产险与硕腾中国将作为保险和宠物药品行业的唯一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宠物保险产品、宠物医疗服务以及宠物深度医疗实验室共建等创新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平安产险依托自身保险产品设计经验和能力,提供多种品类的预防型、服务型宠物险产品,并与硕腾中国一道为宠物主提供方便、快捷的宠物健康咨询服务;此外,双方将通过整合优质医疗资源网络,赋能行业规范化发展。未来,除积极引入宠物医疗高科技外,平安产险还将借助保险医疗大数据,加速推动宠物药品研发布局,为宠物健康提供更多保障服务。

  郭晓涛表示,此次与硕腾合作,是平安产险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产险”的直观体现。未来,平安产险将通过数字和科技的力量,与行业伙伴一道,共同探索“动物保护产业链数字化转型”,深耕宠物“医疗+保险”生态圈,合作推动“严选宠物医院体系”“宠物健康服务平台”“宠物高科技医药研发”发展,助力宠物服务生态高质量发展。(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