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精细化管理让市容更洁净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2日电 大城县城区永定大街上,一辆辆大型扫路车缓慢向前行驶,正在对主次干道实行集中清洗降尘。大量的水雾从喷头喷出打湿地面,车上的转刷将道路上的尘土、杂物扫进车内,作业车辆打扫后,道路明显干净整洁。

  连日来,大城县环卫部门多措并举,高标准、严要求有序开展春季环境卫生管理整治,对城区主街道、背街小巷等进行精细化管理,实现清洁全覆盖,为市民创造优美整洁、干净健康的生活环境。

  街道旁,一辆高压冲洗车停靠在路边,环卫工人手持喷水枪正在冲洗周围地面,并对路旁垃圾桶进行冲洗、擦拭,切实做到清洁全覆盖。与此同时,多名环卫工人拿着多种工具将花坛中的落叶、杂物清扫干净并装入袋中,确保降低扬尘、杂物等带来的污染。“我们每天出动200余人次、8辆车对全城进行清理,保证老百姓有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廊坊启迪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伟说。

  据悉,全县一线环卫工人严格按照作业指令,持续开展城市清洁,对负责区域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进行全方位清扫保洁,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县环卫部门调派多辆多功能洗扫车、高压冲洗车等专业车辆循环作业,高标准完成各主次干道区域的清扫保洁,提升道路扬尘污染防治效果。同时,实行分片负责制度,保证每天作业及时高效运转,不仅进一步改善了人居生活环境,还巩固提升了省级文明县城、园林县城、卫生县城的创建结果。(刘雅娜)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