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易县美丽庭院示范户达73019户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易县美丽庭院示范户的庭院一角。 王斌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7日电 (徐巧明 新颖)16日上午,当人们走进保定易县美丽庭院示范户——尉都乡台坛村马小丫家,瞬间被庭院正中的“小花园”吸引。园内,嫩黄的迎春花随风摇摆,金灿灿的柠檬、桔子挂满枝头,造型各异的多肉盆景错落有致,令人赏心悦目。

马小丫家的小花园。 王斌 摄
马小丫家的小花园。 王斌 摄

  “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后,大家都争着养些花花草草,家家户户变得干净漂亮了,村里整个环境都好了,看着就让人心里舒坦。”马小丫说,多年前,她和丈夫开办了砚台厂,家里有300多平米的库房,结合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她尝试打造“文化小院”。

  据悉,自2018年易县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以来,该县因地制宜,一村一品,着力打造精品庭院。截至2020年底,全县创建美丽庭院示范户73019户、精品庭院15500户。(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