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贾家口镇:新春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年02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13日电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贾家口镇党委政府成立慰问组,积极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镇党委书记赵建华、镇长闫川和慰问组其他成员一起,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以及米、油等生活物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希望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同时,叮嘱随行的村党组织书记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本次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加强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的沟通交流,不仅在经济上给予了困难群众一定的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莫大的鼓舞,让他们从内心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困难群众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乐观生活、积极工作,紧跟党的步伐,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李羽)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