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开滦股份中润公司工会:就地过年 年味不减

时间:2021年02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3日电 “今年从三十到初五都能吃上免费的饺子啦!”开滦中润公司员工高占胜说,“真是有点小惊喜,从现在我就开始盼着啦。”

  春节临近,为了能让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开滦中润公司工会推出了具有工会特色又贴心暖心的“年夜饭”套餐。

  为了给广大员工提供数量充足的免费饺子,中润公司员工食堂工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包饺子”劳动竞赛活动。除日常的餐饮供应外,从面点师到服务员加班加点,同时还准备了8个冰柜用于饺子的存储。

  “确实是压力比较大,我们不但要满足平时员工的就餐需求,还要挤出时间来准备饺子,将近30袋面包出七万多个饺子。除了免费饺子,春节期间就餐,我们还会每人送半只刘美烧鸡。”公司办公室主任涂由亮介绍说。

  除了准备好丰盛的年夜饭,食堂还推出了“特色”窗口,员工可以选择符合自己口味的“私人订制”小吃,一碗热气腾腾的牛肉面、香菇面,一份食材丰富、麻辣爽口的麻辣烫,在一片氤氲升腾中驱走了冬日的寒意,也暖了离家在外游子的胃。

  “为了让员工生活上没有后顾之忧,我们拿出5万元帮扶资金,为22名生活有困难的员工发放春节慰问金。”公司工会副主席蓝怀志说。

  由于疫情期间无法开展聚集性的群众文体活动,中润公司工会还特别筹划了“防疫情、顾大局、守岗位、过大年——中润公司历年文艺演出节目展播”暨微信平台网络春晚,将公司从成立至今的40个优秀节目演出视频进行分期剪辑,每期8个节目组成一台完整的晚会,从阴历小年开始,直到正月十五结束,让员工在欣赏自编自演的节目中,度过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春节假期。(周慧娟)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