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云端”办电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5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杨飞)“我只需要用手机简单操作一下,剩下的就全部由供电公司搞定了,这样的服务真是省心!”25日,河北省巨鹿县无双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建通过“网上国网”APP提交了恢复供电的线上申请,不到1个小时就办理完所有复电手续并恢复送电。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村民司敬活大棚中开展上门服务。 杨飞 摄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村民司敬活大棚中开展上门服务。 杨飞 摄

  足不出户就能顺利送电复工,徐建为疫情期间有这样的“不见面”服务点赞。“以前都得往供电所跑,现在用手机动动手指头就能办,太方便了。”巨鹿县南哈口蔬菜水果大棚老板司敬活在准许复工复产后第一时间通过“网上国网”APP缴纳电费,为大棚蔬菜水果浇水。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趋明朗,企业开始准备积极复工复产。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网上国网”手机APP、95598热线等渠道优势,持续做好网上办电“不见面”服务,利用网上办公、线上审批的方式,提高办电服务效率。

  据了解,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针对近期复工复产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实施“三零”服务,按照网格化管理,实施台区经理“点对点”包联模式,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上门服务,对供电线路设备进行消缺,确保复工后可靠供电。同时针对复工复产后电量激增的形势,实时跟踪负荷走向,科学制定电网运行方式和应急预案,全面开展“带电作业”和用电设备特巡,做好线路保障和发电车(机)应急启用准备,全力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用电安全保障。

  截至目前,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累计为辖区内50多家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130余次,为企业供电线路设备消缺150多项,全面保障了复工复产企业的正常运营。(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