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遵化市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图片展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7日电 “从图片中看到大家的辛勤付出、城市的变迁,感觉很震撼……”正在遵化市人民广场观看创建文明城市图片展的市民王林感叹地说。

  连日来,该市城管局组织开展以“每一天都是文明创建的起点”为主题的创城图片展,展出了112幅该市城管队员及志愿者们为创建文明城市各负其责、通力合作的感人照片。

  张大姐是一名志愿者,平时负责在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她说,在观展中留意到照片中有不少展示志愿者工作的镜头,这让她感到很骄傲。“能为创城尽自己的一份力,我感到很光荣。”张大姐说。

  据了解,此次创城图片展为期两周,从执法中队、民生实事、市政颜值、精美绿化、志愿服务、善行义举等6个方面,反映城市管理、社区生活、市民素质等诸多变化。(李凤芹 王双利 宁川颉)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