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魅力冰雪 相约冬奥”活动深入群众 促进冰雪运动普及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1日电 为进一步推广河北冰雪运动,营造全民健身迎冬奥的良好氛围。近日河北省“魅力冰雪 相约冬奥”冰壶•花滑进商圈活动在各地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不仅包含了青少年花样滑冰表演,还有陆地冰壶、VR滑雪训练机、轮滑等众多冰雪运动体验项目,以及京津冀冰球挑战赛。活动以石家庄勒泰中心商场为主会场,并在该市天山海世界、万达广场、先天下、万象天成等大型商圈开展分会场活动。充分发挥大型商圈配套设施齐全,人流量大的优势,进一步营造冬奥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热情,促进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开展。

  活动现场通过举办冬奥知识展览,开通微信冰雪知识有奖问答小程序吸引了大量群众积极参与,让大家在体验冰雪运动之余还能够从冬奥历史、项目规则、观赛礼仪等多角度了解冬奥,走进冬奥。

  活动现场,河北体育学院冰上教研室主任、速度滑冰全国冠军任振华向广大市民及冰雪爱好者发出了倡议:希望社会各界在推动冰雪运动发展的同时参与其中,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让体育健身融入日常生活,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宋小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