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师范大学与日中天创新园企业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4日电  为贯彻落实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积极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推动企业知识产权服务高质量发展,9月17日,河北师范大学联合河北省发明协会、河北省专利保护协会,与石家庄日中天创新园企业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河北师范大学为园区企业发放《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汇编》《河北师范大学“十三五”专利汇编》《知识产权小常识》等宣传材料。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赵宝华、河北省发明协会秘书长董金国及随行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寇占奎为园区企业管理者开展了题为《我国知识产权制度体系及企业运用中的知识产权问题》的宣讲会,提高了企业知识产权法律意识,加大了知识产权的创造及保护力度。河北师范大学代表与园区企业代表开展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对接洽谈,围绕企业关于知识产权的疑难问题进行答疑,并与园区5家企业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活动是河北师范大学作为河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举办的知识产权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河北师范大学深入校园、企业和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惠及人数2000余人。(董金国)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