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教育局官方回复来了!石家庄棉五社区改造项目仍为23中招生范围

时间:2021年09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关于棉五社区改造项目东胜时间山的配建教育设施发生变化一事引发社会关注。笔者就此事联系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核实,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家庄市棉五社区改造项目作为长安区重点民生工程,2020年8月,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已经明确:该项目“初中依据‘原拆原建’原则,仍为23中教育集团招生范围”。目前,该项目教育配套没有调整计划。

  据了解,棉五社区改造项目东胜时间山位于长安区建设大街与和平路交口西北角,规划建设25栋住宅楼。该项目为石家庄市2020年重点民生工程,将打造为棚户区改造的样板,切实改善和提升群众居住条件。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