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圆梦“微心愿” 真爱暖童心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1日电 近期,大城县妇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组织县直各妇联及新经济组织与困难儿童拉手结对,助力他们实现微小梦想,鼓舞他们奋发前行。

  圆梦活动得到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响应。11个镇(区)妇联经过摸排、调查,共征集到困难儿童“微心愿”70个。“微心愿”发布后,由17个爱心单位和社会组织积极认领,成功与孩子们结对。各妇联组织依据孩子们的年龄、性别、身高等特点,结合他们的“微心愿”,认真研究、细心挑选,并协同镇村两级妇联工作人员,成功帮助孩子们圆梦。

  大城县妇联表示,一个个“微心愿”简单而纯朴,却饱含着孩子们对生活的渴望和向往,是困境家庭迫切需要、期盼实现的小心愿。“微心愿”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困境儿童的困难,但却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各界浓浓的温情,鼓舞他们奋发前行,实现心中的梦想,也让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刘亮)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