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东胜集团·2021阳光助学行动资助金发放仪式暨学子励志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8月20日,东胜集团·2021阳光助学资助金发放仪式暨学子励志报告会在东胜·紫晶悦和中心营销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石家庄地区的阳光学子及家长代表来到现场,共同见证爱心涌动的温情时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秦皇岛、张家口、承德、邯郸、邢台等全省各地受助学子、家长及社会爱心人士通过线上观看直播的形式汇聚传递这份温暖。

活动现场。 供图
活动现场。 供图

  河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云鹏,河北省慈善总会项目部主任王春美,东胜集团副总裁宋思凝,东胜集团悦城、紫御府项目总经理王庚飞,东胜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李磊等出席报告会,并为现场受助学子发放资助金。

活动现场。 供图
活动现场。 供图

  朱云鹏对阳光助学行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希望更多像东胜集团这样有爱心、有实力、有责任担当的企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主动将慈善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建设,把参与公益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面,通过捐赠、支持志愿服务、设立专项基金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活动,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李磊表示,希望阳光学子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中,能够一如既往拼搏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东胜集团也会尽全力与大家一起成就关于美好未来的个人梦、企业梦、家国梦。

  随后,优秀学子及家长代表们发表励志报告。(东胜集团供稿)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