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廊坊大城县组织开展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扫黄打非”执法检查活动

时间:2021年08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9日电 为确保出版物市场安全和网络生态安全,近日,大城县组织开展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扫黄打非”执法检查活动。

  活动中,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县域内部分书店、网吧等场所,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销售、传播违禁出版物及网络侵权盗版等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扫除“文化垃圾”,大力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空间,积极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结合专项检查行动,执法人员严格要求经营单位合法、规范经营,并有针对性地向广大经营者和现场群众宣传了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有力增强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和“扫黄打非”意识。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对中小学周边的书店、网吧等进行了重点清查,未发现违规经营出版物现象。下一步,大城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销售非法出版物、无证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净化县域文化环境,为谱写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刘雅娜 李云飞)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