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桥牌队喜获佳绩

时间:2021年08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比赛现场。 供图

  首届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选拔赛暨2021年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于7月24日-27日在四川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来自国内43所高校的437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其中女子组20支队伍,公开组40支队伍。

  衡水学院派出男女各6名队员参加公开组和女子组比赛,这批以大一和大二学生为主组成的桥牌新军,最终获得女子团体第六名,公开团体第十五名。混双比赛中,衡水学院学生杨琛和贾子怡,魏文杰和白莉圆两对组合,分别取得了南北方向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女子双人赛中,学生王颖和贾子怡,在近三个小时的激战中,齐心协力,完美发挥,最终荣获女子双人赛东西方向冠军。这也是该校获得的第一个全国大学生桥牌冠军。

  衡水学院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学校桥牌队员锻炼了意志品质,提高了自信心和心理素质,丰富了比赛经验,提高了技战术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风貌双丰收。(杜涛)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