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宁晋县:多举措做好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服务

时间:2021年08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4日电 近日,为掌握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与服务需求,及时落实就业政策、服务,帮助未就业毕业生尽快就业创业,宁晋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实名制服务。

  一是对省市推送的该县生源地应届高校毕业生,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取得联系,即时登记就业状态和就业创业服务需求;二是对于联系方式有误的毕业生,根据户籍信息由辖区劳动保障协理员进行调查走访,及时登记上报相关情况;三是对于没有电话、地址的毕业生,联系户籍管理部门或所在学校查找确定家庭住址,确实无法查到的,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公布部分信息,想方设法及时联系登记。

  截至目前,宁晋县通过集中开展走访摸排,已联系登记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550人,按“一人一卡”要求填写“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全程跟踪服务卡”,并全部纳入实名制就业服务中。(曹慧聪)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