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遵化:康复救助托起残障儿童生活希望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3日电 “乒乓球,上高楼,上上下下,左左右右……”8月2日上午,遵化市残疾人康复中心,10名残障儿童在康复治疗师的引导下,开始了当天的课程,得到康复训练“一对一”服务。

  近年来,遵化市精准实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着力保障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需求,为残疾儿童托起明天的希望。目前,该市共组织安排205名残疾儿童进行了康复治疗训练,实现了全市残疾儿童救助康复全覆盖;为9名残疾儿童安装了下肢辅具,为68名残疾儿童发放了辅助器具。同时,该市残联还携手社会公益组织,开展爱心助残、助学等活动,已救助残疾儿童350余名,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共计16.6万元。

  “残疾人康复工程是广大残疾人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民心工程,对残障儿童来说更是受益终身,我们一定将其打造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拳头品牌,为健康遵化作出新的贡献。”遵化市残联理事长郝晓山说。(王双利 张旭)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