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网信动态】武邑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强国有我 体验军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迎八一

  强国有我 体验军营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推进网信军民融合发展,进一步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网信铁军,县委网信办联合县武装部、团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局、老年大学、邢农商行于7月29日共同举办“强国有我 体验军营”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加入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的青少年、“返家乡”大学生以及退役军人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学员们首先列队观摩了武装部战士的军事表演,被战士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震天的喊杀声、势猛如虎所震撼,为他们的高昂斗志和血性虎气热烈鼓掌。随即大家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队列训练,学员们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站军姿、立正、稍息、停止间转发、齐步走、正步走等项目的训练,从站姿到行走,到行进间的队列。教官们英姿飒爽,学员们认真学习,有的学员在齐步走训练时出现顺拐的问题,教官一遍遍的纠正动作,直到每一名学员都能做到规范动作。整齐划一的队列训练,展示了学员们的飒爽英姿,也让他们深切体会到战士们严谨的纪律和干练的作风。

  作为退役老兵,老年大学校长种茂廷表示“退役三十年来,第一次重新归队,心里还是很激动的,国有召,我必回!”小志愿者们更是由进军营时的自由散漫,变的严于律己,他们的行为在不知不觉间已经受到了军营和教官的影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网信干部和网络志愿者们学到了广大官兵讲规矩、讲奉献、能吃苦、能战斗的宝贵精神,今后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奋力推动武邑网信事业担当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创造新辉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