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邢台清河经济开发区:民营企业家学习中心开班

时间:2021年07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9日电 7月28日,清河经济开发区民营企业家学习中心开班(揭牌)仪式在中科院成果转化清河基地举行。现场,华为前全球行政服务管理部总裁姜晓梅利用全景沉浸式线上直播互动教育模式,进行了授课。

  据悉,该企业家学习中心设立“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和“企业家经营管理能力提升”两个班级,重点做好党员干部的“四史”教育、执政能力、乡村振兴等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以及企业家战略决策、领导能力、创新思维、精益制造等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该中心的设立旨在进一步拓宽清河县培训渠道、创新培训模式,为全县企业家和广大人才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开阔视野、提升能力的新平台,学习中心也将成为当地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加油站,为打造“学习型清河”贡献力量。(王岩)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