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遵化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捐赠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6日电 暑期来临,遵化市民政局联合遵化市慈善总会、遵化市冬日暖阳爱心组织开展了“乐善永恒·聚爱同行”捐赠活动,为该市东新庄镇、铁厂镇、东旧寨镇、刘备寨乡等地12名困境儿童每人发放慰问金1200元,进一步加强对困境儿童群体的关心关爱保护工作。

  “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我打心眼里高兴,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遵化市邮储银行志愿者团队的石金华长期关注困境儿童,这次他又从自己的工资中拿出700元,捐赠给困境儿童。

  近年来,遵化市民政局持续关注困境儿童,积极协调组织社会爱心团体对困境儿童群体开展走访慰问、关爱保护活动,先后有46家社会组织对全市20个乡镇的困境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共慰问困境儿童263名,累计发放慰问金7.15万元。(王双利 张旭 唐师师)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