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中创佳绩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比赛现场。 供图

  7月8日-10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微瑞杯”决赛在南开大学落幕,本次大赛华北赛区共有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南开大学等50余所高校、90支队伍的近140件作品,经过初赛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衡水学院化工学院教师结合科研和教学经验改革成果积极参赛,付凤艳、王晓红团队《硫酸亚铁铵的制备实验改进》项目和牛丽丽、张丽团队《聚苯胺导电水凝胶的制备与表征》项目成功入围复赛。经过与众多院校激烈的比拼,付凤艳、王晓红团队(学生吴佳凝,曹春媚,李子瑶)获得二等奖,牛丽丽、张丽团队(学生张帅,任伟霖,徐嘉姝)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旨在夯实大学生的化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提高大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建立一个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展示与交流平台,此次竞赛内容分为新创实验设计、已有实验创新设计、科普实验设计三类。(王晶晶)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